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新股>>新股要闻>>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股心:分歧压力初显,注意节奏上的变化

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呢大盘初步确立科技龙头地位!

这里需要清除浮筹 会大跌吗小跌无碍后续做多!

玉名:重演“周初涨,周中跌,周末稳”的戏码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低空经济冲高是卖点而非买点!

今日的热点会在哪里?不要轻易丢掉底部的优质筹码!

深夜暴雷 今天关注一点重视资金偏好的强弱切换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抚顺银行评估价约4.66亿元股权再流拍,中小银行为何频频遇冷

    2024-03-19 19:13:02 来源:金融界 已入驻财经号
      

      

      

      

      抚顺银行第一大股东融钰集团(现更名为"()")名下持有的抚顺银行股权再次流拍,起拍价约2.61亿元,评估价约4.66亿元。这已是该笔股权第二次流拍,今年1月底,该笔股权起拍价约为3.26亿元,同样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影响银行股权拍卖或转让结果的因素有很多。招联首席研究员董希淼表示,部分中小银行盈利增长和资产质量存在不确定因素,会影响企业参与银行股权拍卖的积极性。此外,中小银行股权分散也会影响投资人预期,进而影响股权转让。除抚顺银行外,凉山农村商业银行、广西大新农村商业银行、邯郸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中小银行股权也在近期流拍,反映出当前中小银行股权转让面临诸多挑战。

      

      据悉,抚顺银行是在抚顺市38家城市信用社基础上进行股份制改造和资产重组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3年4月成立,2011年5月更名为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2年底,皓宸医疗在抚顺银行认缴注册资本2.27亿元,出资比例为7.39%,为抚顺银行第一大股东。值得一提的是,抚顺银行最新披露的财报为2021年三季度信息披露报告,2021年及2022年年报均未披露。根据皓宸医疗2022年年报,2022年抚顺银行实现营业收入约10.76亿元,实现净利润约1.21亿元。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